close

 

IMG_9212.JPG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就是在豪斯登堡,從飯店出發很快便抵達目的地。

一大早剛起床的阿當當眼睛整個大水腫成單眼皮小帥哥XD

CE1e8njSmXqi15JHuD4GyXS1tj6DlkHCdrMhWjSbhPE[1].jpg 

第二天的天氣依舊陽光普照,秋高氣爽。大家趁楊導遊去買票的時候,先在門口拍照。

豪斯登堡有東洋歐洲荷蘭王國之稱,因重現了現任荷蘭女王陛下所居住宮殿[豪斯登堡]皇宮而命名。所以等等入園後看到的景色會讓人有種置身荷蘭的感覺。

IMG_9213.JPG 

又是一臉酷樣拍照的阿當@@

IMG_9214.JPG 

導遊把入園門票發給大家後,開始跟大家解說豪斯登堡整個園區大概分成幾個區塊,以及我們今晚要住的飯店位置。

豪斯登堡占地有東京迪士尼的2倍大,擁有6個國際觀光飯店和各項娛樂設施,不過不要把它想成像迪士尼的那些娛樂設施,這裡沒有甚麼雲霄飛車、太空山那類的娛樂設施,它所謂的娛樂設施是像立體動感劇院、博物館、工藝館、世界集散市場等。我覺得裡面唯一和迪士尼比較相近的遊樂設施是有一區鬼屋區,不過這裡的鬼屋可比迪士尼的恐怖多了!

IMG_9215.JPG 

講解完後,導遊就帶領大家入園囉!

一進到豪斯登堡裡,馬上就被風車草地和運河這些標準荷蘭式的美景給吸引,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做甚麼像甚麼。

IMG_9219.JPG 

阿當當小朋友又不肯看鏡頭了= =

IMG_9217.JPG 

我跟阿當爸難得的二人合照

幻想兩個人在歐洲自助行~

IMG_9220.JPG 

園區裡因為萬聖節快到的關係,有好多南瓜造型的裝飾,阿當光看這些南瓜就興奮的一直叫!

IMG_9218.JPG 

IMG_9221.JPG 

園區裡到處可見的歐式建築。

IMG_9228.JPG 

導遊先帶著大家去搭船遊運河,這邊要提醒去豪斯登堡的朋友們,入園門票要收好,搭船、玩遊樂設施或要去高塔頂樓時,工作人員都要看票的,所以票弄丟的話很麻煩...因為我就是那個把票搞丟的天兵,好險有楊導遊去幫忙交涉,請他們重新補發。

搭船遊運河憑門票基本上都是免費,除了晚上6:30到好像8:30的這個時段,因為有河上會有燈光秀,所以要搭船的話需要額外付費,不想付錢的人,這段期間剛好運動散散步,用走路的到你想去的區域囉!

IMG_9222.JPG 

在船上拍運河風光,天氣好怎麼拍怎麼好看!

IMG_9224.JPG 

陽光太強,阿當無法看鏡頭XD

IMG_9223.JPG 

船停靠的地點就在豪斯登堡的高塔下,今晚入住的飯店也是在高塔這一區。

導遊帶大家上塔頂,可以眺望整個豪斯登堡。

IMG_9226.JPG 

豪斯登堡座落於海邊,有無敵海景可欣賞。

IMG_9225.JPG 

下圖可以看到今晚住的豪斯登堡長崎水印飯店,飯店直接面海,不過這個飯店算是在豪斯登堡的外圍,要去飯店也要用門票過票口,所以再次強調門票的重要性啊~~~

IMG_9227.JPG 

塔頂其實只有小小的一圈,待個5分鐘就差不多了。下了塔之後,導遊說想自由活動的人可以自行解散,只要記得14:30回到飯店check-in就可以了。

我們帶著孩子們去找遊樂設施玩,園區內可租協力車,有2、3、4人協力車,租車的費用不便宜,所以我們非常省錢的在4人協力車上擠了4個大人+3個小童,只能說還好沒爆胎

然後騎上坡路段的時候,我默默覺得我的腿要斷了,也太酸了吧!這算自作孽不可活...不過小朋友們坐的超開心,身為爸媽的我們就覺得值得了。

IMG_9038.JPG 

我們先騎去探險區玩,裡面有迷宮、長達300公尺的空中吊索及高9公尺的日本最大級空中冒險[天空之城],可惜阿當太小根本無法玩這些,所以哥哥姊姊在玩的時候,我們只好帶他看旁邊的恐龍,還有南瓜人,還好看這些就讓他超開心。

IMG_8874.JPG 

這張就是他很想看南瓜人,但爸媽硬要把他的頭轉過來拍照,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不願意哈哈~

IMG_8875.JPG 

南瓜人氣球是真的挺可愛的。

IMG_8877.JPG 

結果看一看,因為早上太早起,再加上進入園區後就一直處於興奮狀態的阿當當,就瞬間在爸爸的懷裡昏睡過去!

所以媽媽我超級開心的跑去玩了空中吊索。空中吊索有體重限制喔!不能低於35和高於90公斤,工作人員會幫忙穿上裝備,之後你就要走一段非常非常非常遠的路,才會抵達滑行的地方,我爬到目的地的時候都餓了...你們就知道有多~遠!

結果走了這麼久,從起點滑到終點大概只有半分鐘吧...而且這種速度對阿當媽來說實在很不刺激,就只感覺風很涼很舒服而已XD

阿當爸在下面等超久才等到我滑過來。

IMG_9229.JPG 

IMG_9230.JPG 

玩完後我們騎著車前往下一區,沒想到誤打誤撞讓我們遇到了此趟來豪斯登堡的重點:葡萄酒祭典攤位

豪斯登堡春夏秋冬四季都會有不同的主題活動,大家可以上它的官網去了解: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event/atm2015/

像秋季的話就有秋季光之王國豪斯登堡萬聖節豪斯登堡音樂祭大麗菊展以及葡萄酒祭典

嗜酒如命的阿當爸和阿當媽、還有阿當的舅舅舅媽(開玩笑啦XD),當然不能錯過這麼好的活動!

這些特別活動是要額外付費的,但是以這個葡萄酒祭典為例,一個人一整天從早上9:30到晚上10點只要花日幣2500元(台幣約700元),就可以喝到150種紅白酒,而且是喝到飽!這麼好康的機會怎麼能錯過,這就是此行我們最期待的一趴之一啊!

看看這麼多的酒是不是很賞心悅目,旁邊的板子是這150種酒的介紹,不過全是日文看不懂。

付完錢後服務生會在你手上綁一個環,給你一個小塑膠杯,然後就可以跟服務生說你要第幾號酒,開始無限暢飲

IMG_9066.JPG 

旁邊是讓大家坐著喝酒吃東西聊天的地方,照片後面的攤位是賣吃的,有炸薯條、牛排、起司配麵包等,大家有發現照片中有位媽媽全然不顧形象,大嗑了起來!

IMG_9232.JPG 

盤子裡捲成一圈的是德國香腸,我是跑到隔壁啤酒祭的攤位買的,很好吃喔!

IMG_9233.JPG 

這時阿當當也醒了,媽媽完全不顧兒子,繼續認真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阿當爸把這樣的惡行惡狀全程拍下

IMG_9234.JPG 

冷眼看著媽媽的阿當當XD

IMG_9235.JPG 

說真的,這裡的酒幾乎都好喝,應該都有挑過啦!所以只要閉著眼隨便選喜歡的數字也不太會喝到地雷,我跟阿當爸中午這場大概喝了十幾種酒,礙於要趕在兩點半以前回到飯店,只好暫時休兵,決定晚上吃完晚餐再來喝。

現在就乖乖的去今晚住的飯店集合吧!要到飯店前,先經過海賊王裡的海盜船。

IMG_9238.JPG 

這就是豪斯登堡長崎水印飯店,外觀也是歐式建築。

IMG_9239.JPG 

飯店外面對的就是海。

IMG_9237.JPG 

帶阿當在飯店外走走。

IMG_9236.JPG 

飯店內大廳也因應萬聖節設了佈景供人拍照。

IMG_9240.JPG 

進到房間裡,爸媽已累癱,阿當還是活力十足,爸媽只能躺在床上陪玩。

這張大概是今日笑的最燦爛的一張!

IMG_8891.JPG 

和小情人抱抱合照

IMG_8897.JPG 

阿當少爺最開心的事還是穿爸媽的鞋子,這個遊戲可以讓他玩半個小時...不過爸媽也樂的輕鬆。

IMG_8903.JPG 

休息一下,準備出發吃晚餐。

出了飯店剛好遇到太陽下山,傍晚的海景更美,拍起來好像明信片!

IMG_9242.JPG 

晚餐在高塔裡用自助餐,跟台灣自助餐那種超多區塊不太一樣,這裡就這樣小小一區,但是東西都很好吃,有握壽司、咖哩飯、日式熟食,一餐吃下來也很有份量。

IMG_9241.JPG 

IMG_9243.JPG 

晚餐後我們在豪斯登堡裡散步,欣賞夜晚的豪斯登堡。

我更喜歡夜晚的景緻,晚上氣溫偏低,配著亮著燈的歐式建築,讓人懷念起在歐洲念書時到荷蘭旅遊的美好時光,那都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

IMG_8910.JPG 

IMG_8908.JPG 

這樣的美景怎麼都拍不膩~~~

IMG_8912.JPG 

IMG_9249.JPG 

這麼浪漫的地方好適合couple~電燈泡阿當在吃完晚餐後又再次陷入昏迷XD

IMG_8913.JPG 

教堂旁就是旋轉木馬,讓我想起唸書時聖誕節前夕都會有德國市集,旁邊也有旋轉木馬。

IMG_8918.JPG 

運河旁的夜景,真的好像在荷蘭喔!

IMG_9248.JPG 

每個遊樂園一定要有的摩天輪,帶著小孩就不走浪漫路線了,在遠處拍照就好,而且分秒必爭要把握最後喝酒時機。

IMG_9244.JPG 

欣賞完夜景,趕快再去享用美酒,小孩就在旁邊開心吃冰淇淋XD

IMG_9042.JPG 

IMG_9040.JPG 

在喝酒的時候,阿當媽的表哥表嫂就在聊他們今天去鬼屋玩的事,他們說幾乎都玩了,唯一有一間叫愛的小屋,他們走到門口實在沒勇氣進去,說裡面的氛圍太可怕,但其實只是一間小房子,從入口走到出口大概一分鐘就可以走完,只是簾子一掀開裡面全黑,然後規定只能情侶或兩個女的進去,不可以兩個男的,進去前要先在紅布上寫下願望,之後兩個人分站在一條紅繩的兩側,抓著繩子慢慢往前走,順利走出來就可以把紅布綁在外面的架子上,聽他們這樣說完,我們實在好奇裡面究竟是怎樣,但礙於這三對夫妻實在太多人不敢玩,可是大家又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有多嚇人,最後居然選出我和我哥進去(別問我為何不是阿當爸陪我進去,但官方說法是因為他要照顧阿當當)...我和我哥默默的又多灌了2杯紅酒,就這樣硬著頭皮走去愛的小屋..

愛的小屋外觀就像個日本寺廟,工作人員是個穿著日本和服的女生,然後周遭充滿著唸經的聲音,這樣的氛圍的確讓人覺得毛毛的。我們站在外面猶豫的時候,和服小姐跟我們說快十點了,再不進去她要休息了,所以最後我跟我哥還是進去了,至於有甚麼東西當然不能跟大家說啊,這樣不就破梗了嗎?哇哈哈~我好壞心!

這個骷髏頭就是鬼屋區,要去豪斯登堡的朋友記得玩玩看喔!

IMG_9247.JPG 

我覺得豪斯登堡是個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地方,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去,不過一定要挑秋季啦!哈哈!

最後在次送上美麗的夜景給大家,第二天的行程就到這兒囉!

IMG_9246.JPG 

阿當當遊九州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當花黑噴 豪斯登堡
    全站熱搜

    阿當花黑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