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38.JPG

我早餐一直都蠻喜歡泡燕麥片喝,也常常喜歡買一些藜麥或穀類的東西加在豆漿裡面配著喝。最近喝了一款紅藜燕麥養生飲覺得很不錯,另外還想推薦一個我很愛的零食給媽媽們,那就是阿當一直很喜歡吃的海苔脆片,對媽媽來說,這類的小零食真的還不錯,除了好吃外,海苔和堅果都是健康的東西,讓小孩吃比較放心。

先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新歡紅藜燕麥養生飲吧!這次試了兩種口味:台灣紅藜燕麥黑芝麻養生飲和台灣紅藜燕麥抹茶養生飲。光看它的圖片就覺得內容物好豐富XD

IMG_6650.JPG

台灣紅藜燕麥黑芝麻養生飲裡面含有澳洲細燕麥、豆漿粉、蕎麥、黑芝麻、小麥胚芽和台灣紅藜麥等,也就是說泡一杯裡面就含有滿滿的營養,重點是完全原味不含糖,早餐喝或當下午點心健康營養無負擔。我的食用方式是如下圖的量加三匙在杯子裡。

IMG_6976.JPG

之後加熱水直接沖泡,水大概加到杯子的2/3,這個芝麻口味我喜歡喝原味,不過原味的麥味會比較重,喝不習慣的人也可以加熱牛奶或熱豆漿配著喝。

IMG_6978.JPG

可以稍微泡久一點再喝,這樣黎麥和燕麥會比較軟比較好吃,這個口味芝麻味道很香,如果像我一樣熱愛芝麻的人,可以另外在裡面再加一匙現磨黑芝麻醬,這樣就變得更濃稠更好喝了:)

IMG_6980.JPG

另一款燕麥抹茶養生飲,看顏色就知道裡面有滿滿的抹茶粉再加上紅藜麥、燕麥、小麥胚芽和蕎麥等。一樣也是不含糖,不過如果想要把它當下午茶甜點的人,建議可以加點蜂蜜或黑糖,一定會很好喝!

IMG_6981.JPG

我通常也是加三匙在杯中,之後先加一點熱水把它沖開。這時就能聞到濃濃的抹茶香,只是多了很多營養的抹茶飲~

IMG_6986.JPG

不過因為它無糖,單喝的話會口感會有一點澀。所以我習慣再加入些許豆漿做調和,也可以加牛奶。

IMG_6987.JPG

加完豆漿的燕麥抹茶養生飲顏色看起來更柔和一些,口感喝起來當然也更有層次啦!喝起來就是抹茶豆乳的味道,好好喝~

IMG_6985.JPG

台灣紅藜麥燕麥養生飲健康好喝又方便,上班族早上來不及吃早餐,放個一罐在公司,可以泡來當早餐喝。懷孕和哺乳的媽媽們也很適合,既可以補充水分又有飽足感,重點是營養價值滿分也不用怕胖喔!我自己一罐已經剩1/3,一罐剩一半,天天喝用量超大,家中的老人家也很喜歡,小孩如果不排斥的話也可以一起喝,不過抹茶口味還是大人喝就好,小孩子乖乖喝芝麻口味多補充點鈣質XD

介紹完養生飲,接下來要介紹大人小孩都愛的小零嘴:海苔脆片!

這次試了三種口味:五穀口味、辣味、南瓜籽口味。

IMG_6642.JPG

先來介紹南瓜籽口味,海苔裡面夾著白芝麻和南瓜籽。

IMG_6643.JPG

IMG_6781.JPG

海苔吃起來很脆,裡面的芝麻和南瓜籽都很新鮮,沒有油蒿味,一開馬上被當當秒殺,我大概只吃到兩片吧....

小孩真的都愛這款零食,海苔脆脆的口感加上堅果香,很難不愛。出外郊遊帶著也很方便,大人拿來當喝茶小點也很適合。

IMG_6782.JPG

IMG_6785.JPG

另一款也是老少皆宜的五穀口味,這款內涵的堅果就更豐富了,有白芝麻、薏仁、紅米、糙米、紫米。

IMG_6647.JPG

剝開來看,裡面真的是滿滿的堅果穀類,吃起來大滿足!

IMG_6989.JPG

阿當一人霸占一包==

IMG_6804.JPG

IMG_6806.JPG

最後一個口味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辣味,裡面有白芝麻、杏仁片和辣椒粉!辣味真是正中爸媽的味,這個配酒超適合,當媽的人應該都很需要酒吧...(心虛)

吃起來甜甜辣辣,不會太辣,辣得剛剛好,這個口味我真的大推,深夜孩子睡著後的小確幸啊~~~

IMG_6646.JPG

IMG_6992.JPG

現代人一直都在追求美食但又希望健康,現在化學添加物真的太多,追求好吃的東西真的還是要認真篩選,替自己的家人孩子把關很重要呢!

有興趣的朋友,這邊可以買得到喔!我自己也要趕快再來補貨~~~

訂購表單連結:https://groupbuyforms.tw/kaplt 

訂購期間:11/2(四)-11/10(五),要買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喔!

 

arrow
arrow

    阿當花黑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