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當媽之前對於後背包只能說無感到極點,當了媽之後,只要看到後背包就眼睛一亮!尤其是容量大的包包更是媽媽的心頭愛~

日本Anello寬口背包正是我最近的新歡!

它在網路上其實已經頗具知名度,是日本的平價品牌後背包,主要的特色是它的超大寬口和大容量,所以非常適合拿來當媽媽包。不過Anello背包其實不是專門給媽媽背的,任何族群都很愛喔!

我自己很喜歡它的設計,多了一種時尚感,媽媽最需要的就是這個啊...

Anello後背包有分兩個尺寸,如果是男生要背的話大包會比較合適,女生的話就看個人喜好,大包背起來比較大氣,小包的話背起來比較秀氣。我一直都不走秀氣路線,再加上當爸千交代萬叮嚀一定要挑大的,這樣他才可以一起背,所以我就選了大包。至於花色,真的是超級無敵多可選,本來想一次失心瘋的挑個兩三款,但基於家裡包包實在太多...只好乖乖地選了我很喜歡的淺迷彩色(其實是當爸覺得這款背起來才夠Man)。

結果收到實品的時候心裡默默的謝謝當爸的選擇,覺得迷彩也太好看了!

IMG_2084.JPG

Anello後背包上多了個手提袋,上面還有一個扣環,把它扣起來能夠防止外人輕易地打開包包。

IMG_2089.JPG

把包包打開,真的是超大一個開口,裡面可以裝超多東西,把所有阿當當出門要帶的東西都放進去還有這麼多空間。我覺得這個包最棒的地方是它的材質和版型非常挺,所以東西放在裡面比較不容易被壓到,其實也很適合拿來當上班的背包,裡面可以放文件或是筆電。

IMG_2088.JPG

大開口包需要把整個拉鍊打開,才比較好拿東西,這樣比較安全,東西不容易被外人偷走。

如果覺得要整個打開很麻煩的朋友別擔心,其實背包後面邊邊有設計拉鍊,想拿小東西的時候不需要打開上面的拉鍊,只要拉開後側邊的拉鍊即可取出想要的東西,很貼心的設計喔!

IMG_2085.JPG

Anello背包的側面兩邊都有附口袋,可以把水壺或是面紙等東西放在兩側,拿取方便。

IMG_2086.JPG

先來看看當媽背Anello大包的樣子,我是大隻的女生,所以大背包在我身上看起來蠻剛好的,如果比較嬌小的女生,可以考慮背小包。

IMG_2092.JPG

穿軍綠色的外套配上迷彩的背包,我覺得自己好Man!好像要去當兵了,團結~~~(原諒媽媽中某韓劇的毒太深XD)

IMG_2093.JPG

再來看看當爸背的樣子,當爸是屬於比較嬌小型的男生,所以背起來也是剛剛好,男生背迷彩包超好看~

IMG_2378.JPG

背包旁放阿當當的青蛙水壺剛剛好,它兩側的口袋算深,Iphone 6S的手機可以完全放進去,不用擔心東西容易掉出來喔!

IMG_2377.JPG

買咖啡被偷拍,這樣側著背有種時尚感(很不要臉的自己說XD)

IMG_2434.JPG

IMG_2435.JPG

迷彩色在戶外背很亮眼,只要穿素素的,背起來就超好看。

IMG_2622.JPG

阿當當對這個包也很感興趣,一直吵著要背,但這個尺寸對他來說實在太大了,背起來像龜殼一樣。如果是家中小童要背的話就買小尺寸的吧!

IMG_1986.JPG

IMG_1984.JPG

Anello日本大開口背包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喜歡後背包的朋友,一是它的實用性高,二是外型時尚不管男女老少都適合,三是它的價位親民,CP值頗高!愛包的朋友真的可以認真考慮這款超值好包喔!

 

*****************************************************************************************************************

更多媽媽包可以這裡買➡媽咪愛Mami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ello 阿當花黑噴
    全站熱搜

    阿當花黑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