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北海道親子遊我特別想跟大家介紹的一個地方就是札幌市中心的Esta百貨!

話說我們第四天本來計畫要帶小人們去札幌的瀧野鈴蘭丘陵公園放電,但是誰叫天公不作美,一大早就下著大雨,而且雨勢感覺一時半刻也是不會停的....

吃完早餐後,我們決定改成在札幌市中心逛逛吧!但問題來了,要小人陪著大人們逛街,根本就是一件雙方都很痛苦的事,大人沒辦法好好逛,小人也覺得無聊透頂,所以我隨便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札幌Esta有Big Camera,想說好吧至少它裡面會有賣玩具和可以讓小人扭蛋的地方,這樣只少可以讓他們有事做,大人也可以順便逛逛,因此就毫不猶豫到跳上計程車殺去Esta。

到了Esta,發現它一到四樓都是Big Camera,我們就帶著阿當直奔四樓玩具區,小人看到玩具當然活力就來了,東挑西選的終於選中了一個玩具。

IMG_4802.JPG

但是玩具買完後接下來該怎麼辦呢?我默默地走到樓層簡介的牌子前看了看,突然發現在9樓的地方居然標著個Thomas Station,看起來應該就是有東西可以給小人玩吧!我趕快跟當爸說我要去9樓看看!我們立刻直奔9樓,本來是預期看到湯瑪士玩樂區,結果發現了更有趣的地方,9樓居然有親子館!而且超級寬廣!這時我就知道等等吃完午餐,我可以好好逛街了XD

日本的親子館計費還蠻划算的,平日一整天小孩1500日幣,需要一個大人進去陪伴,大人一整天630日幣。重點是平日人超少,大人進去根本可以在旁邊坐著休息放空,讓小人盡情放電!而且工作人員也會一直在旁邊巡視,所以非常安全。

IMG_4805.JPG

日本的親子館有很多台灣比較少見的設施,不是只有溜滑梯和玩具而已,還多了一些類似訓練平衡感的設施,所以大小孩也會覺得很有趣喔!

下面這個有點像大型盪鞦韆,阿當很怕,但他表姊玩得很開心XD

IMG_4824.JPG

IMG_4820.JPG

還有這個可以多個人坐在上面抓著中間圓盤旋轉的設施,大小孩也會覺得很好玩。當然溜滑梯也是一定要有的。

IMG_4826.JPG

另外,這個室內大沙坑也實在太有誠意了,超大一片,重點是沙子很細很乾淨,還有投影可以讓小朋友抓魚,連媽媽我都想玩XD

IMG_4827.JPG

IMG_4832.JPG

然後日本人真的會想到很多貼心小細節,小孩玩完殺出來身上一定都是沙子,沙坑外就有一台把沙子吹掉的機器,不會把沙子弄得其他地方都是,真的是超棒的設計!

IMG_4828.JPG

另一區還有小火車可以玩,再過去是動力沙。有沒有覺得平日根本像包場!

IMG_4829.JPG

還有一小區是給小baby的。

IMG_4823.JPG

最後要介紹一個阿當覺得最好玩的設施,他叫它山丘,它其實就是兩個充氣氣墊,小人可以在上面跳來跳去,然後再像溜滑梯一樣溜下來,阿當就是在這個山丘上把他的體力耗盡!

IMG_4830.JPG

那天三個小孩在裡面玩了3個小時,當爸一個人留守,其他人開心去逛街,皆大歡喜!然後其實親子館旁有一家咖啡廳,想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吃個甜點也是很方便。

後來繞到後面去,發現原來Thomas Station在這裡,有小火車可以坐,不過三個小孩光親子館就玩不完了,沒時間再來坐火車。

IMG_4807.JPG

IMG_4806.JPG

這層樓基本上就是小孩的天堂,回台灣後我問三個小孩說你們覺得這趟北海道最好玩的是甚麼,全部都說是這個親子館XD

不過Esta本身也蠻好逛的,它的地下室是食品街,可以買很多北海道甜點和伴手禮。還有Loft可以逛,10樓是餐廳,有拉麵共和國、湯咖哩、迴轉壽司...等。

就是一個能夠符合大人小孩的需求的商城,有帶小孩的爸媽,推薦給你們喔!

 

Esta網站:http://hokkaido.letsgojp.com/archives/4045/

 

arrow
arrow

    阿當花黑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