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米寶最近又出了新產品囉!

只要是阿當當的粉絲應該都知道他從很小就開始吃幸福米寶的泡芙餅乾,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愛。我帶他出門包包裡一定會放個1-2包的泡芙餅乾,只要他嘴饞一喊要吃東西,我就會給他吃泡芙餅乾。

很神奇的是泡芙餅乾沒甚麼味道(因為非常的天然原味),但阿當當還是可以一下子就嗑掉一整包!而且我給周遭朋友的小孩子吃,幾乎9成的小孩都一吃上癮。

這次很開心又有機會試吃到幸福米寶的新產品→鮮果餅乾

光看下面的包裝就好想趕快打開來吃吃看!

IMG_6771.JPG

鮮果餅乾共有兩個口味。

第一個口味是 [鳳梨x玉米x芋頭],我覺得這個組合蠻特別的。

幸福米寶的產品讓人很安心的地方就在於食品本身真的非常天然,不含任何添加物/防腐劑/人工糖分/色素添加,而且皆非油炸品。

這次的鮮果餅乾是挑新鮮的鳳梨/玉米/芋頭,用特殊的技術將其乾燥而製成的果乾。所以吃到的完全是食物的原貌,不會有像加工食品一樣加了一堆讓人聽到就害怕的化學物質。

IMG_6774.JPG

包裝背面有很可愛的鮮果餅乾製造過程圖,還有各種食用方法。

IMG_6776.JPG

打開可以看到裡面有完整的玉米粒,淡紫色方塊就是芋頭,另外淡黃色不規則的就是鳳梨。

IMG_6836.JPG

IMG_6841.JPG

某天剛好在計程車上,阿當當吵著要吃餅乾,我一拿出來他就迫不及待要吃了!

本來怕他不知吃不吃的習慣,結果也是一吃就愛上。裡面他唯一比較不愛的是芋頭,因為芋頭吃起來沒甜味只有芋頭香,媽媽我蠻愛的哈哈~

不過因為是混在一起吃,所以他也不會刻意挑掉,反正就一把往嘴裡塞。

IMG_6837.JPG

吃到等不及,乾脆把它搶過來自己拿著吃XD

IMG_6848.JPG

IMG_6857.JPG

玉米粒吃起來很香很甜,鳳梨吃起來偏酸,所以整包吃下來就是甜甜酸酸又帶著芋頭香,我覺得搭配得很好!

IMG_6976.JPG

看看阿當當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愛了~~~

如果喜歡吃cereal的小朋友也可以把牛奶加進來,不過阿當不愛泡爛的餅乾,所以他都分開吃。

IMG_6979.JPG

IMG_6978.JPG

第二個口味是 [ 黃桃x玉米x馬鈴薯],一開始看也覺得很妙的組合,但如果吃了前一個口味就大概可以理解這樣的搭配。

馬鈴薯也是有淡淡馬鈴薯香但沒有味道,玉米甜甜的,黃桃酸酸的,三個一起吃就很搭。

IMG_6772.JPG

IMG_6775.JPG

打開包裝,白白方塊是馬鈴薯,黃色像烤過餅乾的是黃桃。

IMG_6983.JPG

阿當當最喜歡黃桃,他一直跟我說黃桃酸酸的好好吃。

IMG_6982.JPG

IMG_6980.JPG

用手吃覺得太慢太小口,直接要求我拿湯匙給他,一次舀一大口吃起來比較過癮XD

IMG_6989.JPG

幸福米寶出這次新推出的鮮果餅乾也很對阿當的味,以後又多一個健康零食可選擇!

小朋友都是愛吃小點心小零嘴的,但是如何讓小孩吃的開心,大人又放心,挑選健康天然的食品是非常重要的!

【選購連結】
http://www.luyuan-intl.com/index.php
【幸福米寶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tw/

最後分享阿當當吃的津津有味的影片給大家:

 

 

 

arrow
arrow

    阿當花黑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