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5.JPG 

相信喜舖CiPU這個牌子在媽媽界已經是非常有名的品牌了,常常走在路上看到媽媽們都人手一個喜鋪包!

雖然如此,我還是簡單介紹一下喜舖這個品牌:

名人明星指定愛用 ● 彌月送禮的第一選擇

喜舖CiPU為台灣自創設計品牌,也是亞太市佔率第一的超輕量媽媽包,現已成功拓展國際市場,進駐亞洲、歐美洲等區域。

喜舖以照顧媽媽及尊重環境的友善態度,將溫暖良善的正面能量傳遞到每個家庭,是個體貼媽媽、讓媽媽能夠有更完善的裝備去應對育兒生活喔!使育兒時光不只美好、更輕鬆順心。喜舖相信,快樂的媽媽讓生活更快樂。

全新ECO系列愛孩子也愛地球

喜舖CiPU為台灣首創再生織品媽媽包,全包體使用100%寶特瓶回收紗,可減少15~24支寶特瓶及避免大量能源耗損,通過GRS 全球性回收再生標準驗證,並獲得台灣行政院環保署環保標章。布料的生產與製成均通過Bluesign、Oeko-Tex認證,符合歐盟法規REACH的檢測,皆不含重金屬等有毒物質。媽媽和寶寶都能安心使用,且善待地球,為我們下一代生活的環境盡心力。

我剛生完阿當當時朋友就送過我一個喜舖包(CT-Bag),那時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包包就覺得很好用,容量大,內層又多,出門只要一包就可以把寶寶需要的東西都裝進去。

不過隨著阿當當慢慢長大成會到處亂跑的小童時,我覺得後背包對我來說更實用一些,可以空出兩隻手去抓小人= ="

這次有機會受喜舖邀約體驗它們的後背包,媽媽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它們家出了好多新色,每個都超討喜!

我想了好久終於選定了後背包的花色:彩虹印地安

喜舖寄來的箱子都超可愛,是粉紅色點點。

IMG_0011.JPG 

開箱後我和阿當當的背包分別用兩個防塵袋裝著,它們家的防塵袋也很好用喔!可以裝很多東西又輕便。

IMG_0012.JPG 

將將將將~這就是這次的主角彩虹印地安,是不是超級繽紛,讓人看完為之一亮!

大人的背包是B-Bag,阿當當的是Baby B-Bag,這款沒有出Jumbo B-Bag,不過其實B-Bag的尺寸已經很能裝囉!

IMG_0030.JPG 

先來介紹我的B-Bag,背包外側正面有一層附拉鍊的口袋。

IMG_0046.JPG 

背包背面左右各一個附拉鍊夾層,我出國時把重要證件和手機放在這裡,將包包背在前面,就不怕被人偷走。

IMG_0048.JPG 

最神奇的是喜舖背包最底下居然還設計了一個祕密底層!真的是驚喜連連~~~

IMG_0573.JPG 

背包側面兩邊各有一個袋子,可以放些衛生紙,隨手就可以拿到。

IMG_0047.JPG

打開背包看看裡面,空間很頗深頗大。

IMG_0051.JPG 

兩側各有一拉鍊夾層,拉鍊夾層外還有再多一個夾層。大家都知道帶小人出門有的沒的東西真的很多,夾層多的包包可以適當地幫媽媽分類,不會讓媽媽每次要拿東西時手忙腳亂,翻遍包包還找不到,可謂是設想周到的設計!

IMG_0053.JPG 

IMG_0054.JPG

除此之外,背包內還有一個可以扣著其他小包的扣環,以防小包丟掉。

IMG_0061.JPG 

我這次選定的是全配的媽媽包,除了包包本身外,還附了萬用單層包、可拆式胸扣以及輕薄防水墊。

IMG_0056.JPG 

萬用單層包容量也不小,我習慣在裡面放尿布和一包濕紙巾。

IMG_0057.JPG 

萬用單層包另外有附一條帶子,可以扣在包包的兩側,有時只是帶小童在家附近逛逛時,可以斜背在身上當輕便的外出小包。

IMG_0059.JPG 

這個輕薄防水墊,我前一個喜舖包並沒有這個配件,這次看到這個墊子覺得很棒,外出換尿布或是當坐墊都很實用,又是防潑水材質,不怕髒污好清洗整個大加分!

IMG_0058.JPG 

最後就是可以綁在背帶上的可拆式胸扣,包包比較重或是抱著愛亂動的小童,背包很容易滑落,這時有這個胸扣就不用擔心了。

IMG_0060.JPG 

介紹完大人的背包,接下來介紹小童的包包,阿當當的大小適合Baby B-Bag,如果家中以比較大的孩子(身高110 cm-130 cm),媽媽們可以考慮買Baby Plus B-Bag,背起來比較剛好。

Baby B-Bag雖然小小一個,但是該有的口袋和夾層可是幾乎和大人的一樣,除了沒有兩側的袋子和後面的拉鍊夾層外,其他幾乎都具備了。

IMG_0032.JPG 

寶寶的背包直接附上胸扣,因為小人背背包實在太容易滑落了XD

IMG_0031.JPG 

背包裡一樣也是多隔層設計,而且媽媽覺得內裡是桃紅色實在很少女心哈哈~

IMG_0033.JPG 

IMG_0034.JPG 

IMG_0035.JPG 

小童背包還額外附了個重要的東西,就是防走失牽繩!照片裡右邊的繩子。

IMG_0036.JPG 

只要把繩子一邊扣在背包最下面吊環上,另一邊綁在大人的手腕上或是牽著就可以囉!

IMG_0037.JPG 

IMG_0042.JPG 

不過阿當當有個不羈的靈魂,非常厭惡被束縛,所以斷然拒絕和媽媽的牽絆XD

IMG_0040.JPG 

我一拍完照,阿當當馬上跑來要我幫他背上,小人背小包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

而且我當初會選擇這麼五彩繽紛的花色,就是因為阿當當也要背,覺得小人就是要背花俏一點才可愛啊!

IMG_0022.JPG 

乖乖扣好胸扣。

IMG_0024.JPG 

擺好Pose讓媽媽拍一張,只是表情為何如此嚴肅啊哈哈!

IMG_0029.JPG 

彩虹印地安在陽光下是不是很美~~背著它帶小童出遊就是最好的單品啦!

IMG_0075.JPG 

帶阿當當去野餐,幫他換尿布,輕薄防水墊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不用擔心外面尿布檯不乾淨喔!

IMG_0073.JPG 

去小人國玩時一起背母子包,穿素色的衣服搭配彩虹印地安這個花色就很好看了。

IMG_0377.JPG 

IMG_0378.JPG 

喜舖包除了好看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好背,對媽媽來說實用比美觀更重要,即使裝了很多東西,背在肩上久了也不太會覺得痠痛!

IMG_0372.JPG 

爸爸背起來也好看,這個尺寸雖然不是最大的,但是背起來也不嫌小。

IMG_0110.JPG 

IMG_0112.JPG 

在香港的飯店裡出門前幫阿當當把包包扣好。

IMG_0383.JPG 

好像忍者龜背個龜殼,好古錐XD

IMG_0385.JPG 

香港澳門行,我沿路扛小人,阿當當的阿公幫我背背包,我覺得也很時尚耶!

而且阿公也稱讚這包包好背,老人家都很實際的,可見真的很好背!

IMG_0462.JPG 

香港澳門之旅都靠喜舖包了!

IMG_0390.JPG 

IMG_0393.JPG 

喜舖包真的是媽媽的好朋友,尤其是這次用了它們家的後背包,容量大、收納方便、外型亮眼,最重要的是真的省不少力!

如果要說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紅太多人使用,容易撞包XD,我在香港街頭就看到一位媽媽跟我背一樣的背包呢!

不過也證明喜舖真的深受廣大媽媽們的喜愛:D

想要了解更多喜舖CiPU產品訊息和訂購的朋友,請參考它們家的網站:

http://www.cipu.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舖 阿當花黑噴 媽媽包
    全站熱搜

    阿當花黑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