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74.JPG 

這次邀稿合作的林醫師的滴雞精是林世佳醫師基於愛自己的家人而製作出讓家人喝得安心的滴雞精。

其實現在市面上真的太多滴雞精,相信大家都看得眼花撩亂,我自己也是。家中也有長輩自己做滴雞精,喝起來是不錯,唯一就是稍微油了點,像我這種需要增加體力,但不需要增加脂肪的人來說,偶爾喝還可以,喝多了負擔也是挺重的。至於其他家的滴雞精,其實我覺得各有各的優缺點,沒有所謂哪一家一定是最好的,這種東西就是見仁見智。不過現在資訊發達,大家不妨多上網了解產品訊息,這樣在選擇上會安心許多,畢竟現在黑心商人實在太多。林醫師的滴雞精我看完它整個介紹後,覺得林醫師真的是為用心的好丈夫好爸爸,做出來的產品品質是讓人信賴的。

收到實體滴雞精一盒組,盒子上面清楚地印著有效期。

IMG_9176.JPG 

盒子的背面標示著四大安心保證,還有成份和規格以及建議用法。

一包的熱量19.4卡,請已經不能再有多餘脂肪的我非常安心XD

這邊要注意給寶寶喝的話記得稀釋喔!

IMG_9175.JPG 

盒子的側邊則是教大家如何加熱滴雞精。

林醫師的滴雞精透過特殊的滅菌處理是可以常溫保存的,更方便的是把它加熱只需要有熱水就可以了,不需要微波爐或瓦斯爐。

下圖清楚標示只要把滴雞精泡進熱水裡靜置1分鐘即可飲用。

IMG_9180.JPG 

外盒拉開後,裡面分兩格,一格分別5包,共10包裝。

林醫師的滴雞精是像調理包的包裝,外出攜帶容易,不怕打破或是佔空間,出門旅行也可以天天喝。

IMG_9182.JPG 

IMG_9184.JPG 

每包滴雞精的背面一樣清楚的標示著加熱方法,產品成份和營養標示。

成份除了雞精本身還另外加了無汙染天然大紅棗和枸杞子,這些都是養生好物。

IMG_9185.JPG 

趕快來喝喝看吧!先拿一個碗加入熱水,拿一包折一半放進去泡1-3分鐘,看各人喜好,我愛喝熱一點就泡3分鐘。

IMG_9486.JPG 

加熱完倒出來,倒出來的時候請小心不要被燙到。

IMG_9192.JPG 

滴雞精的色澤乾淨無雜質,聞起來淡淡的雞高湯味。

IMG_9487.JPG 

林醫師的滴雞精喝起來口味上偏清淡,怕腥的人不用擔心,它真的沒甚麼腥味。阿當爸之前都不太喝滴雞精的人,前幾天我讓他試喝了一包,他完全可以接受,這幾天也開始每天喝喔!

如果問我覺得林醫師的滴雞精哪裡好,第一就是它口味清淡不腥,第二它攜帶方便加熱更方便囉!老實說我覺得第二點很重要,因為滴雞精這種東西是需要持續喝才看的到效果的,所以像我這種懶人要能夠持之以恆的喝,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要很方便保存跟攜帶,有些需要冷藏的不是不好,只是我的個性就會很容易把它們遺忘在冰箱的角落。或是如果帶出門要加熱需要找微波爐或瓦斯爐,也不是那麼方便,我應該就會打退堂鼓了。

這邊提個外話,阿當媽現在的養生方法就是早上起來先空腹喝碗滴雞精加吃一大匙的黑芝麻喔!孕婦、哺乳的媽咪或想開始養生的朋友們可以跟著阿當媽一起這樣吃。女人要漂亮除了門面要顧好,裡子顧好也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活力十足!

阿當當表示這些都是我的,不要跟我搶!我10包體驗完,又加訂了40包經濟包XD

IMG_9573.JPG 

IMG_9572.JPG 

想了解和訂購林醫師的滴雞精的朋友請至林醫師的滴雞精官網:http://www.drlinc.com.tw/

林醫師的滴雞精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lins.chickenessence/?f...


這裡有個抽獎的小小福利要給支持阿當花黑噴的粉絲們,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阿當媽會提供3份林醫師的滴雞精給阿當花黑噴專頁的朋友們,欲參加抽獎的人請幫忙做以下三件事:
1.請到阿當花黑噴林醫師的滴雞精專頁按讚。
2.請在此篇文章按讚+公開分享。
3.請留言「我想試喝林醫師的滴雞精」

活動日期到2015/11/08(日)
當天會抽出三位幸運的朋友
每位提供一份林醫師的滴雞精試喝喔!

有興趣的朋友別猶豫了!趕快來參加抽獎體驗看看吧!

IMG_9173.JPG 

arrow
arrow

    阿當花黑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