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各位爸媽們介紹一個很棒的產品,就是把各位寶貝們的畫畫創作製作成手機殼!

一開始收到Glitz集思有溫度的邀約,我以為是把寶貝的照片印到手機殼上,後來再仔細一看原來是把自己寶貝的圖畫客製化成手機殼,覺得是個很棒的巧思!

不過一想到阿當當的畫目前還是走一個"非常有意境"的畫風,我默默想說做出來不知效果會不會不好...但想想那也沒關係,這樣反而很有個人特色,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挑出一張自己覺得還可以的圖畫寄給Glitz集思有溫度。

結果過了幾天,Glitz email了成品的照片給我,看完覺得好可愛喔!哈哈哈~果然是傻媽媽,這根本就是鬼畫符XD

這邊順便一提,除了提供寶貝的圖片外,還要提供手機型號喔!

IMG_9022.PNG

確認完成品都沒問題,大概隔個兩三天就會收到成品囉!非常有效率~

收到成品時,還沒看到手機殼本人就已經被他們家的包裝給深深吸引,包裝如下圖是不是非常有質感,而且還另外附贈一個小杯墊,真的是很用心~

IMG_9014.JPG

IMG_9017.JPG

在來看看成品它本人,它們家都是用透明的手機殼為底,這樣才能呈現作品原始的色彩。

沒想到當當的鬼畫符居然真的能被印到手機殼上,媽媽覺得廠商好厲害!

IMG_9015.JPG

廠商會順便問爸媽們想不想印上寶貝的名字和創作日期。

它們家的墨水是日本進口環保墨水,附著度非常好不用擔心會掉色,我實際使用了一個多月,被阿當當東刮西摔真的完全沒有掉色!

IMG_9016.JPG

手機殼下面還有做防塵塞的設計~

IMG_9020.JPG

結果我看完成品後覺得如果家裡的寶貝是已經很會畫畫的,印上去一定很好看,所以我就拿我姪女的圖畫又做了一個手機殼,真的很漂亮~

廠商一樣會先email成品的圖給爸媽做確認,我姪女畫的竹子圖印到手機殼上是不是超美!

IMG_9021.PNG

實際收到的成品裝到手機殼上跟廠商email過來的圖根本一模一樣,真的是又好看又有意義的獨一無二手機殼!

IMG_8778.JPG

真心覺得生活在這個時代的人好幸福,因為到處都是創意,然後這些創意充分滿足了爸媽對孩子的愛,真的是個很棒的構思喔!

Glitz集思有溫度除了有寶貝創作客製化手機殼外,還有毛小孩客製化手機殼和小手小腳印客製化手機殼,有興趣的爸媽或家有毛小孩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家的網站:

Glitz集思有溫度:http://buyglitz.com/

另外附上它們家的聯絡資訊供各位朋友參考喔!

IMG_9019.JPG

 

arrow
arrow

    阿當花黑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