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Flippa Apramo折疊餐椅早在阿當當滿6個月,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我就有上網搜尋過,會搜尋到Flippa Apramo折疊餐椅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那時覺得帶阿當當出門吃飯,餐廳的兒童椅有些都太大,不適合阿當坐,但我要餵副食品又很希望他可以坐在椅子上,費雪的餐椅是蠻符合他那個階段使用,但是費雪的餐椅帶出門還是挺占空間的,所以那時我就希望能找到一款適合小baby坐,但外出攜帶又方便的餐椅。結果一上網就搜尋到英國Flippa Apramo這款折疊餐椅,只是那時在猶豫不決當中就沒買,然後阿當當也默默長大,我就暫時忘了它。

直到最近有機會再次接觸到Flippa Apramo折疊餐椅,一開始我其實很擔心阿當當已經長這麼大了,不知還適不適合他,不過研究了一下發現這款餐椅可以載重15公斤,阿當當還在安全範圍內,再加上阿當最近吃飯喜歡跟大人用同一個桌子(不喜歡用餐椅的桌子),他之前用的餐椅雖然可以把桌子折到後面,但椅子的高度較矮,吃飯的時候桌子太高,自己舀飯菜的時候往往因為看不到都會吃得亂七八糟。所以想說就來試用看看Flippa Apramo的折疊餐椅。沒想到一用後阿當當就愛上這個椅子,吃飯也省了多擺一個兒童餐椅的空間。

一收到馬上開箱,拿出來的時候就是一個非常小的折疊椅。可以看到它的寬度跟我家40公分的地磚差不多。

Flippa Apramo折疊餐椅共5色:紅色/綠色/紫色/粉色/藍色,我選擇自己很愛的蘋果綠。

IMG_7202.JPG

IMG_7201.JPG

要打開折疊椅只需要雙手同時壓椅子兩旁綠色圓形按鈕即可(如下圖),收的時候也一樣,連我這個組裝白癡都可以自己完成,真的非常簡單!

收的時候也一樣,也是壓兩旁綠色圓形按鈕,不過這邊要特別提醒爸媽們要收合餐椅的話,一定要把餐桌扣回,才能正確收合!如果硬在沒有餐桌的情形收回,餐椅會故障喔!這樣的設計主要是為了避免桌面遺失而有的一個設計概念。

IMG_7203.JPG

椅子打開後其實也很小一個,非常省空間。

IMG_7205.JPG

IMG_7206.JPG

原本看到椅子這麼小,超怕阿當當坐不進去...沒想到很輕鬆就坐進去了,而且還不會很擠,重點是椅子蠻穩的,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瞧瞧他這得意的臉~

IMG_7208.JPG

桌子是可拆式的,比較大的小朋友可能不太需要桌子就可以把它拆掉。

桌子拆除只需要雙手壓下方兩邊綠色的卡榫,然後把桌子往上拉就可以輕鬆拆下喔!

IMG_7070.JPG

把桌子拆掉就像一個小板凳,很適合帶去戶外野餐時使用,或是像我們中秋節時在頂樓陽台烤肉,阿當很開心地坐在這張椅子上吃著他的土司夾肉(原諒媽媽我忘了拍照)。

IMG_7210.JPG

不過我用這張椅子最主要的目的是拿來當餐椅使用,所以趕快把它裝在大人椅上。

椅子上有安全帶,比較小的朋友請務必扣上安全帶,預防摔落。

IMG_7063.JPG

把餐椅固定在大人椅上有兩個程序,第一先把餐椅後面的繩子繞過大人椅子的椅背扣起來(如下圖)。

IMG_7058.JPG

第二是把餐椅下面的繩子繞過大人的椅子下方固定,這樣餐椅就會被牢牢固定在大人椅子上,很安全的設計!

IMG_7065.JPG

趕快來看阿當當使用的狀況,先示範扣起安全帶的樣子給大家看,瞧瞧他這豪邁的坐姿XD

IMG_7128.JPG

坐在餐椅上的高度比桌子高出許多,阿當當很享受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IMG_7085.JPG

IMG_7084.JPG

碗裡的東西看的一清二楚,吃起來也比較容易一些。

IMG_7139.JPG

IMG_7148.JPG

吃飯不會再掉東掉西,而且他覺得自己跟大人坐同樣的椅子,用同樣的餐桌,吃起飯來比以前認真一些,媽媽希望這樣的狀況可以持續久一點XD

IMG_7146.JPG

IMG_7149.JPG

Flippa Apramo另外會附一個袋子,可以將折疊椅裝到袋子裡帶出門。

如果家裡有比較小的baby,真的很適合將Flippa Apramo折疊椅帶去餐廳,攜帶方便又不占空間!

IMG_7212.JPG

背在身上就像多背一個媽媽包而已,非常輕鬆~

IMG_7214.JPG

英國Flippa Apramo折疊椅我使用後的感想是如果媽咪們需要一個出門攜帶方便的baby餐椅,這款真的是首選,又輕又小無負擔!

此外,如果家裡真的沒有多餘的地方擺一個兒童餐椅,那選它就對了!它可以從吃副食品的baby一路坐到15公斤的小童,不使用的時候收起來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收納方便是現代小家庭很重視的一個環節!

想要Flippa Apramo折疊椅的朋友趕快下單吧~

 

**********************************************************************************************************************

這裡買➡媽咪愛MamiLove

 

 

 

 

 

arrow
arrow

    阿當花黑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