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05.JPG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試吃幸福米寶泡芙餅乾,之前也有買過許多米餅給阿當當吃,但阿當當這個孩子從吃副食品開始就很讓我頭痛,他很挑東西吃,一切軟爛的東西都不吃,所以副食品基本上是直接跳過...然後東西不喜歡混在一起吃,要分開吃...總之就是一大堆眉眉角角的,根本就是在挑戰媽媽的極限!!

之所以會對幸福米寶泡芙餅乾試吃有興趣,因為廠商跟我說目前吃過的寶寶們沒有不愛的,這讓媽媽我又重新燃起希望,加上我上網看了一下它們產品的簡介,很健康沒甚麼奇奇怪怪的添加物,因此決定姑且一試吧!

收到實品媽媽還來不及拍照,阿當當就把上面撕開了...它的包裝是密封袋的概念,餅乾比較不容易軟掉,外出攜帶也方便

IMG_8214.JPG  

背面是對泡芙餅乾的簡單介紹及成分標示,它的成分就只有三種,分別是米、糙米、海藻鈣,連鹽都沒添加呢!

IMG_8215.JPG  

另一個很重要的是它不含麥麩,所以家中有過敏體質寶寶的媽咪們也可安心使用囉!

IMG_8219.JPG  

IMG_8210.JPG IMG_8203.JPG  

在阿當當期盼著要吃它的眼神下,媽媽趕快打開來瞧瞧究竟泡芙餅乾的實體。拿出來的泡芙餅乾就像一個10元硬幣一樣大,與其說是泡芙,我覺得更像CEREAL,這點我覺得廠商真的很用心設計喔! 因為小朋友對這種大小和形狀的餅乾都莫名的喜愛,果然阿當當一看到它立刻就要跟我搶XD

IMG_8236.JPG  

媽媽趕快倒一些在阿當當的碗裡,準備讓他享用,這時媽媽有點小緊張,不知道阿當會不會喜歡呢?

IMG_8206.JPG  

結果他吃了一口後,接著就欲罷不能的一口接著一口!! 碗裡的圈圈很快地遞減,這是很難得的現象,因為以往他都是吃個幾口就說他要下桌不吃了,沒想到這個泡芙餅乾能讓他黏在椅子上不下來,媽媽感動的都要流淚了哈哈

IMG_8208.JPG IMG_8211.JPG  

媽媽我自己試吃了一個,它的味道真的是很...天然,基本上就是米,然後沒有甜味也沒有鹹味,只有米香味,真的是個很棒的小點心,吃多了也不怕有負擔。阿當當碗裡的吃不過癮,乾脆直接伸手進去拿著吃~

IMG_8212.JPG IMG_8216.JPG  

又是一個好吃到翻白眼的概念,哈哈,瞧瞧他吃得多開心! 真是個好東西啊~~~以後出門在外,這個列入媽媽包裡必備的東西之一了!

IMG_8217.JPG IMG_8218.JPG  

果然...阿當當這樣的吃法,這包兩天就完食了...吃得一乾二淨!

IMG_8248.JPG  

這次的泡芙餅乾試吃成功 真的是沒有小孩不愛啊!不過前提是它是健康的東西,如果是一些不健康的糖果餅乾,即使阿當當再愛吃,媽媽我也是會把關一下的。

我要趕快再來訂購,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到幸福米寶的網站上看看和訂購喔!

幸福米寶

http://www.webdo.cc/luyuan/portal_a1.php?owner_num=a1_269684&button_num=a1

 

arrow
arrow

    阿當花黑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